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团委获评2022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14 19:02:58 浏览人数:

10月11日,团中央通报表彰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校团委被评为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这是我校共青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第二课堂实践育人的最新成果。

2022年
“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制定周密的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和管理,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就观察、乡村振兴助力、民族团结实践等,真正做到校院联动、专业协同、多措并举的良好局面。
2022年暑期,校团委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99支实践团队700多名师生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贯穿、全方位协同的“实践育人”格局。师生追寻“闽山闽水物华新”的领袖足迹,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各实践队形成活动小结100余篇,在团委公众号上发送推文近百篇。实践活动的典型经验也得到学习强国、新福建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阅读人数近10万,社会反响良好。福商师生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为激励,用自己所学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的实践行动,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风采

上一篇: 校领导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京东产业学院
下一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