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与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9:43 浏览人数:

为落实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近日,副校长萧罡率海外教育学院有关人员一行赴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

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权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体验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规划。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在后期发展中,希望通过唯美客这个合作窗口,搭建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突出闽台特色,讲出闽台故事,共同推动漳平乡村振兴项目。

据悉,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2016年被省发改委列为福建省服务行业重大项目,2017年被省台办授予“福建省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被省委统战部授予“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活动基地”。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萧罡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 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赴莆田市石苍乡学习调研
下一篇: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工读书社开展系列“福”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