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赴莆田市石苍乡学习调研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10 11:49:40 浏览人数:

3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赴莆田市石苍乡开展乡村学习调研活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魏秀惠及社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

“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石苍乡潭头村,社员们深入走访了“庭院党建”模式示范院子“金线莲院子”,查看了金线莲苗圃,了解庭院经济发展现状。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石苍乡济川村,社员们走访了村油茶基地,了解济川村文化品牌建设、古村落保护与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与村干部交流探讨乡村振兴综合方案,挖掘状元文化村底蕴。同时,福建商学院支社负责人也简要介绍了支社社员情况,表示希望能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篇: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与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