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1:53 浏览人数:

3月23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带领高等教育处处长黄文华、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主任范菁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副校长杨晓翔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就学校迎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办学经费、毕业论文、社会服务等方面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刘健肯定了学校迎评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力度,稳妥有序推进迎评各项工作。要对照标准加强自查,主动深入二级学院和有关部处,围绕教学大纲、学生试卷、课堂教学等查问题、做整改,切实打磨好基础支撑材料;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在师资队伍、经费投入、图书资料等各项数据统计中做真做细做实,确保准确无误;要推进评估常态长效,将以评促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理念、行动、保障上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 陈承茂研究员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辅导报告
下一篇: 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