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金融学院开展观摩示范课活动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9:33:50 浏览人数:

为了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增进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近日,金融学院开展观摩示范课活动,副校长萧罡参加活动。

主讲教师何巧利副教授以生动流畅的语言、完整的教学设计、润物无声的思政融入、合理的板书呈现,为金融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节观摩示范课。课后,全体教师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建议。

萧罡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对何巧利副教授的现场教学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恰当把握金融政策解读方面的思政融入点,以教引教、以教助教,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深入钻研教学,以“摩”促“磨”,不断磨炼自己的教学技能,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观摩示范课现场

副校长萧罡作点评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 陈承茂研究员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