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举行2023年“我和我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22:17:38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2023年“我和我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副校长蒲文庆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实践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经二级学院遴选推荐,共有21支优秀实践队参加此次汇报。实践队成员通过调研报告、PPT等形式,围绕项目思路、经验做法、主要成效及思考启示等方面进行汇报,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实践成果汇报进行了点评。

蒲文庆对本次汇报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中华传统文化本质内涵,取得良好的实践育人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爱伟大的祖国,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要更广泛地动员师生,创新组织形式,打破壁垒形成合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不断扩大优秀传统文化的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希望大家在学校课堂中,勤奋学习、培养才干、增长见识,在社会实践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寒假期间,学校组织了32支实践队开展“我和我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们通过学术研究、调研考察、志愿服务等方式,了解国情、民情,探寻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实践队汇报现场

副校长蒲文庆讲话

 

 

 


上一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评估反馈专题会
下一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开展巡察中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