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法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审计与法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03 19:02:41 浏览人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连江校区召开法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副校长蒲文庆出席会议,校法治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去年法治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

会上,吴访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学校法治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学校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法治工作融入、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以学校新修订的章程为统领,推动制度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争创依法治校工作先进单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三要突出法治文化育人作用,持续优化校园法治环境。要大力弘扬我校优良的读书学习传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提高法治能力和法治思维。

程灵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准确把握高校法治工作的特点与规律,持续加强和改进法治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主动对照学校2023年法治工作任务和《测评指标自评表》,逐一对照检查、分析梳理,对标对表,按时按质完成指标要求的各项任务。三要聚焦问题抓落实。要针对去年法治工作自评的扣分项目,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确保学校法治工作提质增效,稳步推动学校法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篇: 我校教师陈颖荣获第三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评估反馈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