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举办第六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6/04 10:15:11 浏览人数:

530日下午,福建商学院第六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在连江校区商务数据可视化实验室举行。副校长蒲文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共200人参加。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选手从容应对、对答如流,现场观众对场上选手的优异表现报以热烈掌声。历经2个小时激烈角逐,传媒与会展学院陈嘉民同学获得冠军,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获得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自202212月启动以来,分线上初赛、线下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充分展示了福商学子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福商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现场



上一篇: 校长程灵带队走访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福建区域公司
下一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