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长程灵带队走访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福建区域公司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6/04 10:22:54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531日下午,校长程灵率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福建区域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福建区域公司总经理曾恒利、副总经理林嘉恒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程灵指出,福建商学院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办学历史的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以学兴商”办学初衷,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面向未来,守正创新,聚焦新商科办学特色。她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做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实现共赢。一是对接需求,加强产学研协同育人,设立奖助学金,共同培养学生。二是搭建平台,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三是互聘共培,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邀请行业企业的技术与管理专家到学校兼职任教和开设讲座,并作为青年教师的实践实习导师,同时希望公司能为学校青年教师提供挂职实习锻炼岗位。程灵还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邀请企业参加我校拟于616日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校长程灵带队走访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福建区域公司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为辅导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我校举办第六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