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长程灵为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5 21:06:25 浏览人数:

61日下午,校长程灵在连江校区为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讲授了题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大思政’格局中新时代青年的主动作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程灵以“聆听的五个层次”为切入点,围绕“大思政”格局、大学之“大”和“主动作为”等关键词,引导同学们在福商“1+3+10”大思政体系中主动作为,努力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走出一条“成长加速度曲线”之路。程灵以丰富翔实的案例,勉励大家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明大德--涵养家国情怀,擦亮青春底色;成大才--提高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担大任--肩负历史使命,实干成就卓越。程灵号召同学们要持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为辅导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