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08:47:50 浏览人数:

528日至61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福建省工艺美术大楼举行。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福建省出版协会会长林彬,福建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副会长陈扬标,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闫林,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郑伟,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学理,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福建省委党校吴贵明教授,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会长黄宝庆,福建省工艺美术发展研究中心行业发展部部长郑荣兴,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彭辉等先后参观了展览。校领导吴访益、程灵、萧罡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展览。

本次作品展以“融•聚力未来”为主题,现场展出了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工艺美术等专业学生三百余件作品,作品聚焦时代发展前沿,连接艺术与科技,紧扣福建传统文化和福文化,涉及养老服务、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等领域。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表示,希望学校在教学的过程中能够将设计实践落地,并能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对接生产企业进行成果转化,完成作品到商品的转换,突出体现学校的商科特色,为服务地区和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在参观后表示,今年展览的作品理念新、题材广、技法精、水平高,希望学校能够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联动合作,建议学校通过举办或承办一些大型的国际性活动和比赛,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

在展览现场还设置了2023年米兰设计周获奖作品展区,“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也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今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福建赛区共获奖22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充分展示学院丰硕的教学成果。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闫林在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陪同下参观展览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参观展览

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参观展览

福建省出版协会会长林彬、福建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陈英参观展览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郑伟参观展览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福建省委党校吴贵明教授参观展览

部分教师与校友代表在展厅合影

学生为观展嘉宾介绍自己的作品



上一篇: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华一行莅校调研
下一篇: 校长程灵为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