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7:51 浏览人数:

6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奕森、危雨童到校指导工作,参加校党委书记吴访益为辅导员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访谈会。

座谈访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主题教育的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学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在理论学习方面的主要做法、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整改进展的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

指导组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推动工作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进一步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对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推动落实整改,不能放松标准。三要结合学校办学特色,找准结合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启勇、副组长陈勇,成员吕奕森、江维、厉冬彬、危雨童,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开展谈心谈话,参加党委班子读书班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校领导专题党课、校领导调查研究,组织召开座谈会,调研我校校园文化阵地建设等方式,严督实导同向发力,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参加校领导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巡回指导组召开主题教育座谈访谈会



上一篇: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下一篇: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华一行莅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