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商院

【中国新闻网】【新福建】“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在福州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8:40:27 浏览人数:

“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在福州朱紫坊基金港正式开展,展期两个月。

  “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由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指导,海创会组委会办公室、福建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建省金融学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测与服务中心、鼓楼区委区政府、福州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协办,兴业银行承办。

  开展仪式上,省金融监管局、海创会组委会领导为省财政厅、兴业银行、福建金投、福建农信、厦门银行、兴业证券、厦门金圆集团、海峡保险、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等获评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福建商学院副校长萧罡对获评大事进行精彩点评。兴业银行董事会秘书华兵作为获评单位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征集活动,是第二十届6·18海创会金融服务馆的一项主题活动,也是全省金融系统喜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充分展示金融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创新成果,激发比学赶超的干事热情,形成创新活力竞相迸发的生动局面。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下一步,福建省金融学会将组织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系列宣讲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更多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福建金融发展成就,为金融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原文链接:中国新闻网http://www.fj.chinanews.com.cn/news/2023/2023-03-20/520830.html

          新福建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20/1816167.html




上一篇: 【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日报】【学习强国】【新福建】传承发展“福”文化 凝聚共同富裕的精神力量
下一篇: 【福州日报】以科技人才支撑和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