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海丝会展产业学院项目组深入亭江镇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来源:传媒与会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6 13:22:15 浏览人数:

2月3日下午,我校海丝会展产业学院项目组一行前往亭江镇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座谈会上,项目组就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亭江镇党委书记江绥向项目组成员介绍了亭江镇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在校地共建、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并在乡村振兴、乡村协同治理、侨资产业开发、人力资源共享、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形成互通共进的工作机制,将乡村治理能力提升与高校新型智库的建设有机融合。

项目组还实地考察了海丝会展产业学院实践基地、长安村侨乡书院。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福建省“首届福品博览会”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