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9:29 浏览人数:

日前,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组织开展“2022年学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乐宁莉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2年以来,信息技术中心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指导,努力推进校园信息化进程。通过银校合作,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初步完成了中心机房硬件设备升级和智慧校园基础平台的搭建,逐步打通全校底层数据,挖掘和利用数据的价值,实现管理、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感知和评价;通过校企合作,对我校三校区的网络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建设支持IPv4和IPv6双栈协议的高速校园网络基础平台,构建合理的网络安全体系,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并与宿舍区运营商网络无缝对接,实现“全校一张网”;网络架构由单核心升级改造为双核心,实现冗余功能并加大网络带宽。疫情期间,积极为师生教学需求提供技术保障,开发疫情防控应用,助力相关职能部门准确掌握师生健康动态,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篇: 我校开展“齐心共建防火墙,消防演练筑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 海丝会展产业学院项目组深入亭江镇开展校地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