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我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3 21:11:45 浏览人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3月10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与福建省广电局、福州理工学院、连江县检察院以及潘渡镇团委、妇联等单位在潘渡镇坡西村联合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三人一组承担指定区域的树木种植任务。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浇灌等各个环节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心往一处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为美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

志愿者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设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我校志愿者合影



上一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业余围棋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我校开展“齐心共建防火墙,消防演练筑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