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中共福建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跃舟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19:32:54 浏览人数:

3月21日下午,中共福建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直机关专家宣讲团成员黄跃舟应邀到我校开展“坚定不移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连江校区“青马”班部分学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部分社员参加学习。

黄跃舟以什么是现代化为切入点,从始终牢记中国式现代化是光明大道、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体系构成、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典范意义、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对现代化的静态化历史结果、现代化的动态化竞争进行深入分析,阐述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与会师生表示,讲座内容鼓舞人心,要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讲座现场



上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守住钱袋子,重视好征信”金融知识校园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业余围棋锦标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