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守住钱袋子,重视好征信”金融知识校园行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2:53 浏览人数:

为普及大学生金融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的金融素养,3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在连江校区第一食堂举办“守住钱袋子,重视好征信”金融知识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典型案例,围绕金融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珍爱征信等主题和同学们展开面对面交流。通过横幅宣传、发放精制卡套和扫二维码观看学习金融知识等多种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和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有关知识,提醒大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重视自己的个人征信。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互动加深了对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今后要带头讲诚信、守底线,切实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主题升旗活动
下一篇: 中共福建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跃舟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