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我校第2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10 15:10:21 浏览人数:

近日,我校第2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共有预备党员403人、发展对象191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萍教授在开班式上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明确目标,提升学习效果,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要学用结合,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实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学员代表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实践中建新功强党性;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跟党走。

培训班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参训学员分小组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经典著作,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把主题教育融入课程教学,采取研读经典、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升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开班第一课



上一篇: 我校金融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读书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