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21:48:16 浏览人数:

524日至26日,第二届"问途杯"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桂林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两支团队参加总决赛,其中刘依玲、陈晓娜、李懿瑾、方宇欣等4位学生组成的“一路狂飙队”(指导老师:张潇、秦泽青)获特等奖及最佳传播金奖,申雨婷、俞映、林彩兰、朱琳等4位学生组成的“大角牛向前冲队”(指导老师:谢宝田)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主办,桂林旅游学院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联合承办。比赛历时102天,共有来自136所院校的250支队伍参赛。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上一篇: 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潘渡中心小学开展 “六一”陶艺体验活动
下一篇: 我校街舞队在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