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我校学生在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15:11:03 浏览人数: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9项学生作品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以来,广大福商学子积极参与、认真备赛,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全程助力,各相关单位鼎力支持、协同推进,取得了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鼓励和推动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发掘创新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我校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生全面发展,锤炼实践技能。此次比赛的成果,不仅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潜力和学院的教育成果,更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产教融合研学活动
下一篇: 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潘渡中心小学开展 “六一”陶艺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