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28 19:09:41 浏览人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引导教师潜心育人,提升教学创新能力,近日,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网络评审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两个阶段,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18位教师参赛。第一阶段评审的主要内容为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等。通过网络评审,9位参赛教师进入第二个阶段——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环节,各参赛教师结合课程教学标准与教学实践,重点介绍了参赛课程的特点、课程改革与创新、课程教学成效等方面的内容。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工商管理学院李冰、陈颖2位教师荣获一等奖, 国际经贸学院王丽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贤玲和财务与会计学院郭华丹、应舒悦等4位教师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林龙、通识教育学院陈淑霞、信息工程学院杨骏贤等3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承接合作协议金额近90万元的科技服务项目
下一篇: 我校举办第二届“国贸学社杯”数字经济认知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