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2022年论文、案例和课题立项评审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09:10:46 浏览人数:

2月14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优秀论文、优秀工作案例获奖名单和立项课题名单,我校1篇论文获省二等奖、1篇工作案例获省三等奖,1项省级课题获批立项。

传媒与会展学院辅导员林振撰写的《暂不就业毕业生的奋斗精神培育——基于“内卷”“佛系”“躺平”心态分析》荣获2022年优秀论文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辅导员林明撰写的《一“网”情深,做青年大学生心房的“点灯人”》荣获2022年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辅导员阮曼琳申请的《校史资源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育人功能及实现路径探究——以福建商学院为例》课题获批立项。



上一篇: 福建省委党校吴贵明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承接合作协议金额近90万元的科技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