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我校2023届考研学子喜创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5/08 11:58:30 浏览人数:

我校2023届毕业生考研捷报连连,截至目前我校20232207名本科毕业生,考研率达17.04%,拟录取研究生73人,报名人数与拟录取人数均创新高!其中北京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3人。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奋勇拼搏、勤奋学习的结果,也是学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交流会等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开设考研咨询室、开办免费考研笔试、面试辅导班,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学校始终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促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考研氛围,塑造考研文化,通过加强考研指导、提供细致服务等一系列考研强化工作,实现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厦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篇: 福建中医药大学陈韵教授莅临我校开展示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