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厦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8:17 浏览人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赴厦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厦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谢银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经验做法和建设成效。厦门医学院于近期刚结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谢银萍从评估前的环境创设、材料准备、责任意识,评估中的材料抽查、校园走访、深度访谈,评估后的专家反馈、及时整改等方面作了全面的经验分享。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双方开展了“同上一节课”集体备课研讨会,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如何落实思政课集备制度的具体做法展开充分的讨论。双方还就课程材料归档、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林萍教授表示,厦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评估经验及做法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把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交流合作,丰富交流方式,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交流学习现场



上一篇: 以教为媒通两岸 携手融合促发展
下一篇: 我校2023届考研学子喜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