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论文写作培训讲座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9:30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的科研写作能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陈圣群教授开展“论文写作心得体会”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陈圣群老师从自身的论文写作经验出发,强调了论文写作对于教师的重要性。他以“基于深度增强学习的个性化动态促销”论文为例,围绕选题、论文的结构、数据的获取与分析等方面作了分析,从引言、文献回顾与讨论、方法效果评估、拓展分析与稳健性检验、讨论与结论等几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设计题目的三大要点,一是有吸引力,二是能激发共鸣,三是重点突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有趣,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讲座现场



上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谢必震教授莅校开展讲座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