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2/10 14:05:53 浏览人数:

26日下午,福州现代物流城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签约暨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分为产业项目、招商合作、金融支持、人才招引4个专场,共12个项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现代物流城指挥部在现场签署了人才招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长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引进、交流培训、产学研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等有效衔接机制,为现代物流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我校将加快推动组建“政校企”融合一体化的物流学院,探索创新“政校企”合作新样板,以实际行动服务福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福州现代物流城是福州市重点打造的“六个城”之一,是福州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核心载体。此次活动是福州现代物流城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要举措。

签约现场


上一条: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护航不停歇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