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率队赴链藏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0 14:52:05 浏览人数:

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率队赴链藏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晓丹一行参观了链藏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海峡链谷”的建设情况。总经理陈思远介绍了“海峡链谷”的由来、福建“数字产品”的发展现状、智慧城市建设和“元宇宙”技术等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陈思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福州乡村游”等城乡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分享了农村文旅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厦门虚拟和增强现实协会副会长林宝华详细介绍了“元宇宙”的概念、特点、技术和应用场景。

徐晓丹指出,“数字经济”作为新引擎正在引领新发展、激发新动能。要牵住数字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这个“牛鼻子”,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主动拥抱“数字时代”,重视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利用“数字产品”,共同探讨学科建设新思路,培育“数字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活动中,徐晓丹向链藏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远赠送了由艺术设计学院编写的书籍《八闽非遗艺萃》。

参观企业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向美亚文旅赠书

合影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吴访益率队赴福州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护航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