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9:14:46 浏览人数:

11月21日至12月3日,校团委、校安全保卫处联合开展了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对校园周边重点路段交通进行了整治;组织学生收看了122系列专题片,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活动和平安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各团支部开展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团课活动。活动中,我校利用新媒体平台,围绕“守规则平安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2019”等话题词,策划主题互动、参与H5接力宣传等,开展“指尖上”的交通文明传播,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本次交通安全日旨在宣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交通文明素质,有效提升了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推进了校园安全文化建设。
上一篇: 我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我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