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19:13:47 浏览人数:

1月14日,校党委书记刘剑津、副校长蒲文庆带领办公室、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鼓楼校区管委会、马尾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三个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鼓楼、连江、马尾校区查看了主要风险防控点,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假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巡查了鼓楼校区的用电线路、学生宿舍、消防管道、校园监控等情况,马尾校区的校园围墙、北大门门口路面建设及整体规划设计等情况,以及连江校区的大门口创业园、图书馆、陀市方向中马集团强建工程等情况。
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给出整改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假期里尽快整改到位。期间校领导还到海外学院八位留学生所在的住宿点进行巡查,并询问了他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安排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筑牢安全防线,自觉增强寒假期间的安全防患意识,安全保卫部门要组织力量,加强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各校区放假期间平安有序、安定祥和。
上一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下一篇: 我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