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23:30:54 浏览人数:

近期,我校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福建商学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对我校各校区建筑物、消防、校园周边治安、实验实训室、信息网络及服务器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各类安全风险有效管控,最大限度减少学校安全事故。同时,学校设立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 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专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当前整治行动的基础之上,我校将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开展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学后通过主题班会、安全教育课、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安全应急演练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
上一篇: 校纪委组织开展“走读式”谈话安全演练
下一篇: 我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