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校纪委组织开展“走读式”谈话安全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20:49:54 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审查调查人员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走读式”谈话安全防范水平,校纪委于4月29日组织开展“走读式”谈话安全演练。
演练力求逼真模拟“走读式”谈话的各个环节,从“六必知”掌握与研判、安全预案制定、谈话前体检、进谈话室前安检、谈话结束释压及人员交接等环节设置情境进行安全演练。还举行了突发停电、谈话对象突发疾病及突发火情等应急处置演练,并邀请学校保卫处及后勤处分别开展了消防知识及急救技能培训。演练结束后,全体纪检干部对演练中暴露出的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讨论分析,完善审查调查工作预案。
校纪委书记黄身勇在点评中强调,要通过此次演练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细化“走读式”谈话实施流程;要清楚掌握“走读式”谈话的流程、细节、注意事项和预防措施,切实将演练成果转换为做好日常工作的重要本领;要继续以“演练”的方式开展岗位练兵,坚持在训练中发现问题、补足短板,不断促进审查调查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上一篇: 连江2020年度防汛防台应急演练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