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4/04 21:34:56 浏览人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商院教务〔2022〕4号),经过二级学院推荐、形式审核、专家评审等流程,现评审出一流课程14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0项、教材5项、教学案例库12项(附件1),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月4日至4月6日。
若有异议或发现以上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有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不端、教学责任事故等问题,请以书面形式(可发邮箱)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电话:13107942328  邮箱:fjsxyjwc@126.com
 
 
 
                                         教务处
                                       2022年4月4日

上一篇: 2022年福建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图书馆五层行政办公场所指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