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建商学院2022年度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公示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25 22:11:36 浏览人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高教司函〔2022〕3号)、《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22〕5号)、《福建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经二级学院申报、形式审核、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评审、校长办公会等环节,2022年度我校拟申报新增翻译等3个本科专业,现将相关专业(见附件1)及申请表(见附件2-4)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7月31日。

公示期间如对相关本科专业及申请材料有意见或建议(如是否具备该专业办学条件、是否符合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申请材料是否真实等方面),请以书面形式(可发邮箱)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教务处电话:13107942328   邮箱:fjsxyjwc@126.com

附件:1.福建商学院2022年度拟申报设置新增本科专业汇总表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翻译)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应用心理学)

4.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服装与服饰设计)

 

 

 

福建商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25日


上一篇: 2023年福建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
下一篇: 关于广泛征求《福建商学院章程》修订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