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信息

福建商学院关于2022年第八次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8:11 浏览人数:

全校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拓宽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福建商学院领导接待日制度(试行)》相关要求,现将学校领导接待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下午14:30—16:00
二、接待地点
连江校区图书馆五层501室(接待室)
三、接访领导
党委副书记    吴访益
四、接待对象
学校教职工、学生
请来访人员填写《福建商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并于接待日前交到校办公室提前预约。如需提交书面材料的应在预约登记时将材料交至校办公室。对来访人员所反映的意见和问题,当场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填写《福建商学院领导接待日意见处理单》。
校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591-26350023。
 
 
                                                                               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关于2022年第九次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关于2022年第七次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