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0/05 10:15:54 浏览人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研究员主持的项目《智媒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应对机制研究》获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该项目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依托,针对智媒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围绕智媒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与防控机制这个主题,强化智媒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风险最新动态的跟踪研究和学理剖析,从而深化对我国高校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基本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并在此基础上研究提出风险防控的机制构建。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的资助项目,衡量各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实力的主要标准之一。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从抓好课题指南推荐入手,做实做细前期培育、政策解读、辅导提升、形式评审等各环节,2021年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后,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上再创佳绩。


上一篇: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