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福建商学院党委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

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21:51:05 浏览人数:

3月14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布置启动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访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训胜传达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布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校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纪检委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开展好巡察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抓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有效运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推动学校巡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着力聚焦监督重点,提升巡察针对性有效性,推进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巡察工作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会议要求,要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实各部门要积极运用好巡察综合平台作用,加强协调交流,实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不断提升监督的合力。巡察组要充分运用监督指标及“四个清单”,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巡察的重点,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要严明纪律规矩,以过硬的纪律作风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进行。

会议现场




上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我校组织开展二级学院(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