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副校长萧罡受邀参加“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4:42 浏览人数:

3月20日,“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在福州朱紫坊基金港正式开展。我校副校长萧罡代表“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征集评选活动的学术支持单位,在该次主题成就展上对获评大事作点评发言。

萧罡在发言中指出,20件大事是福建金融一系列创新举措和成功实践的缩影代表,凝聚着全省金融战线全体同仁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阔步前行、连跨台阶,取得瞩目成就,金融业在这个过程中的地位与作用日益体现,成为支柱。萧罡表示,福建商学院作为地方高校,要致力打造应用型实用型学科体系,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地方事业发展,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有用之才。

“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由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指导,海创会组委会办公室、福建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建省金融学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测与服务中心、鼓楼区委区政府、福州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协办,兴业银行承办。我校金融学院作为“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征集活动的学术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推荐评审工作。

副校长萧罡对获评大事作点评发言




上一篇: 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及热点解析专题讲座
下一篇: 福建省商务厅与我校签订全方位加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