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举行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30 13:42:56 浏览人数:

129日上午,我校在鼓楼校区举行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校领导吴访益、程灵、徐晓丹、蒲文庆、杨晓翔、萧罡、林宇峰、林文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团拜会由校长程灵主持。

团拜会现场

团拜会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访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吴访益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23年工作情况,展望了2024年发展前景。吴访益指出,一年来,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积极成效,整体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2024年,我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召开好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努力在评估整改、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闽台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吴访益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资源。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恳请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凝聚发展合力!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张杰、杨国瑞老师上台发言,代表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向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表达最诚挚的感谢。祝愿福建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集体拜年仪式上,吴访益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上台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

校领导集体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

团拜会结束后,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与校书法协会还开展了为离退休老同志现场书写春联活动。

现场书写春联活动



上一篇: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