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商院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福州马尾: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08:46:16 浏览人数:

近日,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马尾区亭江镇政府、亭江派出所走进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社工、志愿者向同学们展示禁毒展板、毒品仿真品,以案释法讲解毒品的危害,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禁毒意识,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与吸毒人员交往,自觉远离毒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原文链接:http://fjncc.gat.fujian.gov.cn:5678/content.msw?id=4028a2d186a27d1a01874666f91263bd



上一篇: 【福建省教育厅】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 【新福建】培育数字经济人才 助推核心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