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商院

【福州微文明】这里,蔚然成“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5:56 浏览人数:

编者按3月27日,福州微文明平台刊发文章《这里,蔚然成“锋”!》报道连江各学校、文明单位、志愿团队等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争当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的事迹。其中,报道我校与连江玉林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足迹行,温情暖人心”公益徒步捐步数志愿服务活动。原文转载如下。

原文(节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红马甲”的身影在连江街头巷尾涌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县形成浓厚氛围。

3月24日,连江玉林公益服务中心联合福建商学院开展“志愿足迹行,温情暖人心”公益徒步捐步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采取线上记录形式,将行走步数捐献到支付宝运动功能“行走捐”项目中并兑现为公益金。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慰问了景区的环卫工人及工作人员,向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岗位的他们表达敬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OVW3bQbeSMCVBVx0dHDBw



上一篇: 【福建卫生报】福建商学院首场“学生身心健康节活动”开启!多位医生发现一个惊人的变化……
下一篇: 【东南网】马尾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