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校学生会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2:38 浏览人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激发同学们的宪法学习热情,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尊严,维护宪法权威,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围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宪法流利说”活动现场
在“宪法流利说”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读诵读习近平法治思想金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刻变革。青年学生们以声音传播宪法精神,让宪法精神根植心底。
 
“宪法宪答”竞答活动现场
在“宪法宪答”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福商学子们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答题,志愿者们向参与者解读正确答案,还积极地向他们普及宪法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表示,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学生对于建设法治中国、实现中国梦的社会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上一篇: 我校代表队参加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获省部属高校教职员工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