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金融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16:06:48 浏览人数:

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上午,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马尾区委文明办、区文旅局、区教育局等单位,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文明实践展风采,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者现场观看了雷锋纪录片,重温了雷锋名言。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备工具,铆足干劲,在罗星塔公园等区域积极清理垃圾,引导游客文明游玩,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林诗竣在现场接受福州新闻综合频道采访时说:“今天观看了雷锋纪录片,重温了雷锋名言,他的忠诚担当、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让我十分钦佩,我还与许多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前辈们一起交流学习,未来我会积极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公益事业。”

志愿者们表示,要推动雷锋精神代代传承,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金融学院志愿者林诗竣接受福州新闻综合频道采访



上一篇: 第七届“福商杯”辩论赛决赛 圆满结束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举行读书分享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