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我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16:08:38 浏览人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剑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剑津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引领发展。二要明确思路,紧扣主线,准确把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点。“再学习”要突出学深悟透,做到把握准、学悟深;“再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再落实”要讲求实干实效,抓在点上、落到实处。三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认真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抓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抓落实,紧扣问题目标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力争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确保形势判断更准、底细摸得更清、短板补得更齐,发展更有质量。
刘剑津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越是这个时候,大家越要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勤作为,要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主动投身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学校根据省里文件精神,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


上一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