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国际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0:33 浏览人数:

                         

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推动“十四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新学期伊始,国际经贸学院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将各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
认真组织“再学习”。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团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党的建设、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地运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深入开展“再调研”。学院领导带领相关系部教师赴阳光学院,交流学习直播实验室的建设、运营经验及直播培训的模式,并就全省电子商务专业师资直播培训项目进行探讨交流;走访中渼农贸集团,学院就办学规模、校企合作、教学运行、实习实训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了解了中渼农贸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开展业务情况。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挖掘需求、对接合作、共享资源,寻找到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点,实现合作共赢。
真抓实干“再落实”。学院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好活动安排。抓住“关键少数”,对巡视整改、开学防疫防控、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日常教学督导、毕业生论文指导、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共建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按照重点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把“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分解落实到位。

学院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下一篇: 我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