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教务处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6 20:12:58 浏览人数:

近日,教务处分别在马尾校区和连江校区召开两场教学管理座谈会。会议重点围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活动主题进行座谈。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代表提出了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教务系统信息化建设、毕业资格审核、教学常规材料规范化、学业预警、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评价、教学设备更新等教学管理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有针对性地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和交流。
教务处庄惠明处长表示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基石,教务处与各学院之间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才能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质量。本次教学管理座谈会旨在让教师及管理人员在大讨论中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对教育教学各个关键改革点进行探索和反思,提高育人质量。教务处会对此次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尽快研讨、逐一落实。


上一篇: 我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