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1/12 12:45:40 浏览人数:

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领学生工作部、统战部、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先后赴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美维口腔集团福建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酒店总经理吴明华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他表示,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将于2023年春季正式运营,亟需大量专业人才,希望学校能持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徐晓丹感谢企业对学校的认可,她指出,福建商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以“商”为名的本科院校,近年来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学校酒店管理、休闲服务与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会计学等专业与企业的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和酒店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合力推进产教融合,搭建就业平台,为福州旅游行业的发展作贡献。

参观走访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

在校友企业美维口腔集团福建分公司,徐晓丹一行参观了企业并开展座谈,美维口腔集团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陈阳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孵化模式、校企合作进展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徐晓丹希望充分利用新老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校企信息交流,紧跟企业发展趋势和需求,积探索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供需成功配对,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创造共同发展的机遇。

参观走访美维口腔集团福建分公司



上一条:校长程灵率队赴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意向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