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意向调研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17:29:37 浏览人数:

12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及艺术设计岗位相关企业在鼓楼校区召开就业意向调研会,开展困难毕业生就座谈、就业意向调研、优秀校友带岗指导等工作,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校友和企业能分享学习经历、工作经验和就业技巧,引导学生少走“弯路”,实现“高质量”就业。2002届优秀校友、福建省创业指导师陆端琴从大学专业选择、工作单位意向选择、就业初期实习和初次就业的重要性、大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福建易沃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谢国奎总经理就个人就业转创业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地学习新时代数字化产业发展的新知识。福建陆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剑敏总经理分享了自己在省广电集团工作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要重视第一份工作,在工作中要学会坚持和沉淀,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麦芒(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陈丽君从HR视角介绍了简历的制作和投放技巧等知识。
同学们表示,就业意向调研交流会内容丰硕,使大家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今后要更加关注就业形势和政策,调整就业期望,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
 
现场合影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福建商学院数智财务产业学院成立签约暨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