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20:26:34 浏览人数:

125日,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领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前往厦门朗豪酒店、厦门七尚酒店、厦门海悦山庄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蒲文庆一行分别与三家酒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蒲文庆对各酒店为学生提供适当的实习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酒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酒店实习、就业。蒲文庆强调,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也要注重实践能力的提高,利用寒暑假实践、社团活动等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酒店实习期间,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质。

校企双方表示,校企合作是一个双赢的模式。企业可以通过与学校的合作,提前介入人才培养,提高人才与岗位的匹配度。同时,学校也可以通过与企业的合作,了解市场需求,优化课程设置,提高教学质量。

在厦门朗豪酒店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在厦门七尚酒店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在厦门海悦山庄座谈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队赴漳州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蒲文庆带队走访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