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队赴漳州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28 17:07:35 浏览人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赴漳州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蒲文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有意愿到漳州就业的毕业生作了推荐。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建进介绍了漳州高新区12年来的建设情况,感谢我校为区内企业推荐人才,并希望对高新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伟斌希望校企双方做好对接,共享共赢。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

蒲文庆一行在漳州高新区科技经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走访了漳州高新区内的漳州片仔癀药业有限公司、泓光半导体等企业。

座谈会现场

参观漳州片仔癀药业有限公司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赴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